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生日@151009

1015,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其实没有多少人会记得。。除了我那班MSN的MM之外。。
对咯。。就连啊德也忘记了。。=.=

那天早上,看他起身了却没有表示。。
算了,我起床梳洗,然后上班去~
启动了引擎,在车上我SMS了啊德:先生,几天好像不懂几号哦?
信息一发出,我直接踩油上班去~
啊德收到了信息,马上给电话我说:今天我要提早放工了。。
我:怎么了?
他:今天我老婆生日,我要陪她去吃大餐。。
我:%@##^@&#%。。如果我没SMS你,你一定是忘记了咯。。
他:表酱啦。。老婆,我爱你。。
啊德,就是这样。。一个粗心大意的男人。。=.=
但是他还蛮疼我的~~ ^^

放工后,我去新家上香。。
他静悄悄的买了蛋糕放在妈妈家的冰箱里。。
他在洗澡的当儿,竟然叫我准备面包给他。。=.=
因为他肚子饿了。。面包涂牛油。。

打开冰箱一看,yi,怎么有蛋糕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当没一回事。。
啊德洗好澡出来,问我"冰箱里多了什么?"
我装傻"不懂哦"呵呵~~
看他懂得花少少心思在我身上,突然觉得很窝心~~ ^^
然后,我们就出外吃晚餐啦~~

* Pappa Kopitiam *



* 啊德的"参"冰 *


* 啊德的Nasi Lemak *


* 我的虾面。。看起来有点油。。=.= *


* 我的Cendol Ice Cream~~ Yummy~~ *


* 啊德心里OS: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 必点炸薯条 *


* 吃饱了~ *









我的蛋糕~ 谢谢啊德~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