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第一次的网上日记

今天无意间发现,我JOHOR的一班好姐妹们分分开了属于她们自己的部落格,来分享她们的点滴。。

为了跟得上潮流(虽然已经潮流很久了 =.=),我也开始开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我的点滴。。希望我不会是三分钟热度。。呵呵。。

现在在吃着午餐。。食物还是老人麦。。说真的,我吃到很怕了。。:'(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的体质很容易胖。。必须比其他人更努力才能瘦下来。。还有7个月,我就要当新娘子了。。我希望我是全场最漂亮了。。所以,我是拼了~~~~!!!

刚才下午,我的AD化妆师Camelia有问我看可不可以把下个星期的试妆移前到这个星期日。。因为她原本这个星期要试妆的顾客突然不得空。。所以她问我看看可不可以跟她的顾客switch day~~
我是OK啦~~ 反正我这个星期日得空~ 所以我的试妆就换去这个星期日咯~~ ^^

我还一直提醒她要给我quotation,不然在我试妆那天,我很难confirm她。。
呵呵。。有时侯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怕输。。=.=
但是没办法。。因为我身边有太多例子了。。所以要给钱的东东,还是有black and white比较好。。我相信大方的Camelia应该会明白我咯~~~

Camelia美女,我对你有信心,所以要帮我画到美美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