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又见梦

最近这几天,不知为何,我很厉害做梦。。=.=
几乎每晚睡觉时,都会发梦。。>.<

前几天,梦到我中学同学离开了我们。。
前天则梦到我去台北旅行。。
而昨晚,我又做梦了。。
然而,昨晚的梦,却是甜蜜的~~

为什么甜蜜?? 因为我梦见啊德~~
他。。手里拿着一条项链跟我求婚~~
还是钻石项链哦~

但是,梦里的我并没有马上点头答应。。
我。。考虑了将近半个小时。。
想了很多很多。。
就好像现实的我,也是想了很多很多,才答应他的求婚。。

只记得在梦里的我,最后还是答应了他的求婚~~
不是因为钻石项链。。
而是如果这次我放手了,这辈子我再也不可能找到像他那么宠爱我的男人了。。

梦说完了~
我们回到现实吧~

悠然记得,去年的5月,他向我求婚的过程~
地点:新加坡,ARMADA酒店的游泳池里~

去年5月,我陪他出席他新加坡表妹的婚礼~
一个下午,我陪他到游泳池游泳~
虽然我不会游~ 但是我还是穿着泳衣,把身体浸在水里~
而他,最喜欢游泳了~
他啊。。是一个喜欢沙滩,喜欢大海的大男孩~

突然间,他的求婚仪式开始了。。
抱着我,简单的一句"嫁给我,好吗?"
看着他真挚的眼神,我傻笑。。哈哈!
他"嫁给我,好吗?"
看着他真挚的眼神,我继续傻笑。。哈哈哈!
他"嫁给我,好吗?"
他真挚的问了第三次,我终于"。。。。花,没有。。戒指,没有。。跪地,没有。。我要怎样答应咧?"
他"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吻下去咯!"(表情180度转换 =.=)
对!他永远都是那么喜欢欺负我。。>.<
我"表啦。。这里很多人咧。。你放开我啦。。"(害羞)
他"表。。除非你答应我。。"(贼笑)
我"放开我啦~"(继续害羞)
他"你答应咯~ 我就放开你~ 不然我就要吻下去了~"(继续贼笑)
我"。。。。。"(无力 =.=)
他"我数到3,你不答应,我就吻下去了~!"
我"好啦好啦!"(唷!好害羞!) 结果他还是吻下去了。。>.<

好害羞哦!
游泳池旁的人都在看我们表演。。=.=
就这样,我答应了他的求婚~

也许很多人会问"啊?怎么没有鲜花,戒指,跪地;你答应他呢?!"
我想说"他那真挚的眼神;还有平时他对我,对我家人的付出,已经胜于一切。。他那温柔诚恳的眼神,是我看过最闪亮耀眼的钻石~ 他坚定的眼神告诉我,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我身边的好朋友都说"在经济方面,啊德现在是比较辛苦。。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有能力,他会给你他的一切!"

对!啊德就是那么简单~ 我知道他会为了我们将来继续努力打拼!

啊德,你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你的付出,永远都比我多。。对我家人,你的付出是更加的无私。。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女人。。为了我们的家,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们一起努力吧!

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