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TENJI食日记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6月20日,我在TENJI预订了5个位子,专门带我的老爱-啊德,我的最爱-妈妈,我的疼爱-弟弟和他女朋友Emily去吃他家的宵夜日式自助餐。。但是Emily选择减肥放弃美食。。所以最终只是我们4个人去。。现在TENJI有做着促销,只需要RM39.90一个人。。加税到来,一个人不到RM50.00。。这个促销,据我所知,会延迟到7月。。有兴趣的朋友们,可要快快预订位子哦!

其实我们家很少很少会到外头用餐。。至于日本餐,我妈更加不吃。。她常说"没煮过的食物,吃了等下跑厕所才知道。。"其实啊。。我和弟常常都想带妈妈吃些比较好料的食物。。毕竟她都一把年纪了,也是时候享受享受下了。。但是啊,我妈是传统的女人。。她的想法永远都是"家里没有东西吃咩?","你们很多钱啊?很多钱给我啦~","我煮的比餐厅好吃!"。。所以每次说要带她出去吃,她都是"NO!"。。在此我想说"妈妈啊。。我一定是有budget,才带你出去吃啊。。如果没有budget,我不会提议带你去吃好料的。。"。。可想而知,我妈是多么伟大,常常替我的荷包着想。。谢谢妈妈!

其实会选择6月20去吃TENJI是因为(1)上个月母亲节,妈妈坚持不要出外用餐,不要庆祝。。所以当时我和弟买了一个烤箱给妈妈。。而我静悄悄的在这个月补回庆祝。。(2)6月21日,是父亲节。。我把原本给爸爸的那份孝心转送给妈妈。。(3)TENJI有促销活动。。

分享了一些点滴,我来分享照片咯~

TENJI那里的building~
(a) 左边手整排的底楼都是pub~



(b) 中间有个喷泉~


(c) 右边手都是商店~


(d) TENJI后面的高速公路~



TENJI食日记~
(a) 啊德拿给我的sushi~ 但是我没有吃完咯。。因为全部都是饭。。
如果吃完,我不用吃其他的食物了。。=.=


(b) 我最爱的妈妈和老弟~


(c) 蒋蒋蒋蒋~~~
旁边这位就是这辈子最爱我的男人-啊德~
他嘴里咬着螃蟹脚跟我拍照。。=.=
在此我想跟我的啊德说"老公,谢谢你~!因为有你,所以我幸福~!i love you~~"


(d) 狂吃~ 狂吃~ 再狂吃~ 好像几年没有吃饭酱。。=.=



(e) 正在休息等的second round妈妈~

(f) 妈妈和老弟在讨论雪鱼汤~


(g) 一些食物残渣~



TENJI的一些外观~


评语:说真的。。食物,只是一般。。环境倒是很不错。。只是促销其间,真的很多人。。好像某商场大减价酱。。=.= 但是我知道妈妈很开心~ 酱就足够了~

2 comments:

  1. :)有机会下去的话,叫你带我来这里吃。看起来环境不错,是吃日本餐的吗?
    我是啊贱。嘿嘿

    ReplyDelete
  2. 小贱~
    你是第一个留下脚印的MM~
    我送你3颗星~

    呵呵~
    没问题~
    有机会下来的话,我带你去吃~~
    对,它是日式自助餐~
    但,它也有中西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