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昨晚竟然梦见我一个人拿着行李到台北去旅行。。=.=

抵达台北那一刻,我按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联络一个基本上已经把我当成陌生人的他。。
虽然只是个梦,但是我能感觉到我当时的心跳。。那种焦虑,不知所措的心跳!!>.<
如果这一切是真实的。。我想还没见到他,我已经心脏病发作死翘翘了!!=.=

对!我怕看见他,我怕面对他!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有时侯在MSN里,我对他都很凶很霸道。。
但是其实。。我是个胆小鬼。。

如果真的见面又如何?
如果没有见面又如何?

就让一切回到原点吧。。
这样对我们俩都好。。

在此我衷心祝福他。。
希望他永远都过得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