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确定出门化妆师 + 看婚纱照记

烦了出门化妆师整个星期,前晚我终于定了我出门当天的化妆师了~~
她就是帮我化pre wedding妆的Sam,也是婚纱店老板娘~~

这整个星期,我看了很多化妆师的作品。。
真的看到我眼睛一大一小。。
幸好,我有一班好姐妹~~
她们帮我分析了很多~~
尤其是啊敏,我要特别谢谢她~~!!
对化妆一巧不通的我,有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啊敏,谢谢你~!

至于其他的姐妹,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烦了你们一个星期~~
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也属于优柔寡段类型的。。
一下认为这个好,一下又认为那个比较好。。
希望你们没有被我烦死~~

虽然距离我婚期还有7个月~~
但是我问的化妆师,10个有7个已经被booked了~ =.=
好的化妆师,果然很强手!!
所以到最后,我懒惰了。。
还是选回自己婚纱店的化妆师吧~~!

其实我很喜欢Sam帮我化的妆~~
尤其是她化的眼睛~~~~
好有神哦!!!
飞飞还赞我艳丽呢~!呵呵~~

但是晚上的酒席,我需要上婚纱店给她化。。
我就是嫌这个麻烦,所以才打算找其他化妆师。。
但想了想~
其实请酒的地方也还好啦~~
也算蛮靠近婚纱店的~~
开车的话,只需要大概10分钟~
所以所所以所以,我最后最后最后还是决定给Sam化~~ 呵呵~~

前晚去婚纱店给定钱时,Sam说给我看看我的照片~
她说可以给我看看先,等要选时再call她~
好咯~ 反正有照片看,我就带妈妈和小舅母一起去~

照片一开~!
哇~~~~~~~~~~~~~~~~~~~~~~~~~
好漂亮哦~~~~~~~~~~~~~~~~~
每张都拍到我很漂亮~~!!!
啊德也蛮帅的~~
当时我的想法只有"选Sam当我出门的化妆师是对的~!选啊Onn当我pre wedding的摄影师是对的~!"
Sam真的真的真的把我化到很漂亮,很甜美~~~~!!
啊Onn真的真的拍我拍到很瘦下!!呵呵~~
还有,就是他蛮厉害捉我们自然的笑容~~
妈妈还赞我很漂亮呢!
第一次被妈妈赞,感觉好奇怪哦!

所以啊。。有做功课是对的~
之前啊。。我都有跟Sam交流,让她知道我要怎样的东西~
我还特地抽空一天到婚纱店,看看摄影师的作品,才决定要啊Onn帮我拍照~
谢谢Sam和啊Onn~~!!
我很喜欢我的照片~~~
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 呵呵~~

其实啊。。这家婚纱店,我还算满意她们的服务~
Sam真的很好谈下~ 我要什么,她都会尽量配合我~
目前我只希望在我出嫁当天,Sam可以让我惊艳全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