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包裹

前几天订的包裹,今天终于送来了~~
这两个月,我真的花了很多钱。。
没办法,要当新娘子了。。
要当美美的新娘子,就要付出代价。。=.=



睡衣,是买给表姐的结婚礼物。。
原本想买情趣睡衣的,怕她不穿。。
所以就买了比较保守的牛奶丝睡衣给她。。
我也有一件哦。。呵呵~~ ^^


Magicboo一分钟焗油。。
这个焗油,网友们都说超好用的。。所以我也买来试试。。
一共买了50包。。
看看我的头发,大家就会了解为什么我会买了。。

上个星期六,我才剪了头发。。但是我的发尾,还是=.=



梅子活醋。。为了排毒,美颜,瘦身。。
买它的原因是。。我的背后,惨不忍睹。。=.=
中学开始,我背后就很厉害生豆豆。。
随着年龄的增长,豆豆是减少了,但是疤痕一大堆。。
看了网友介绍,说"啊原肥皂"很有效。。
中午就拉着同事到有机营养店去买肥皂。。
问了营养师我的情况,她说"肥皂只能治标,不能治本。。最重要的还是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
梅子活醋,除了可以排毒瘦身,还可以改善便秘问题。。
希望梅子醋,能帮到我当个美背新娘~~

惨不忍睹的丑背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