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真相

昨天。。手痒。。按了他的FB来看。。
结果看到了不应该看的一段话。。虽然是在去年年尾写的。。
是他写给她的一段话。。
原来他心目中的好女人,真的有很多个。。
她还是他这辈子都无法再找到的好女人。。
怪不得人家说。。男人的话,如果可以相信,母猪都会上树。。(我家那个除外)

看到了那一段话,我才知道。。原来这两年,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原来他从来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我的执着一直伤害着我。。
原来他之前常说我想太多是真的。。只是我一直不愿去相信。。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奉劝各位。。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真的要防备!

人家常说。。女孩不需要有很多人疼爱。。
一生中,能找到一个,就已经很幸福了。。
我想。。我开始明白这段话了。。
给啊德的一段话:
"啊德。。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最疼爱我,最包容我,最珍惜我。。唯独你的心,永远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期待和你一起建立小家庭的日子~~ 我会努力学习如何当一个好老婆,和你互相扶持,为我们将来的宝宝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谢谢你爱我!"

2 comments:

  1. 蛋~过去的就忘了吧!
    了解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2. 啊诗,我现在很努力的遗忘着~
    谢谢你们一班好姐妹一直陪着我~
    在我面临抉择时,给予我最宝贵的意见和忠告~~
    现在我才能尝试到幸福的滋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