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放手,也许得到更多

和他没联络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不懂他最近好吗。。??

三年了。。
好快啊。。
我想我的执着应该放下了吧。。
还生气他吗?
我不懂。。
应该是消了吧。。
原本以为他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了。。
但,其实不是。。

今天开着车。。想了很多。。
他的手机号码,三年前已经被我删除了。。但,我竟然还记得。。!!
其实,他很疼我。。真的很疼我。。
就因为一个小小误会,三年前的我,无法原谅他。。

其实,也不是什么误会。。
只是,我们那么久感情,竟然比不是外人的嫌言嫌语。。
他情愿相信外人,开始对我冷淡。。却什么解释也没有!
我问,他就说"没事"。。
但,我是女人。。有事没事,我懂。。
你骗不了我。。

那时的我,对他失望透了。。
他要追求我的好朋友。。我反对!
因为我知道他其实是在找着代替品。。
我很坚决反对!!
告诉他"不要闹了。。我朋友不适合你的。。"
他说"没有。。我们只是好朋友。。"

好!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相信你!
但,为什么你却私底下跟她交往,瞒着我?!
为什么要骗我?!
那时,我觉得自己很傻!真的很傻!!
曾经,我是你最信得过的人,就再段段几个星期,我却变成你最信不过的人。。
你为什么瞒着我?!怕我破坏你们?!
我反对,是因为你心里爱着的其实不是我好朋友,而是她!!
我不想看到你们两个受伤,尤其是我好朋友。。
因为我知道你多爱她。。

每当你一跟她发生口角,都会向我诉苦。。
当第三者介入你们的感情,你都会向我哭诉。。
就连你去机场堵她,也只有我知道。。因为对于你们的感情,你要一个交代。。
你们完蛋了,你第一通电话就是打给我。。
那种无奈彻底失望的声音,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我知道她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我看着你们的交往过程,我知道你很爱很爱她!

但是短短2个星期,你却要追求我好朋友。。?!
如果我赞成,那么我这个朋友岂不是白交了?!
眼睁睁看着你们去撞墙?!看着你们受伤?!
对不起,我做不到。。

那时开始,你对我冷淡了。。
是不是觉得我太多事了?
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
要劝的,我都劝了;要解释的,我也解释了。。
你却拒我于千里之外。。

那时的我,心碎了。。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被自己在乎的人这样对待法,我看没多少人可以忍受吧。。
我们从初中二就认识到现在。。
10多年感情,你却因为所谓的"爱情",选择伤害我。。
我失望。。对你真的彻底失望了。。

为了保护自己,我开始伪装。。开始当你是陌生人。。
在大家面前,我跟谁都有说有笑,唯独你。。
遇到你和另一个朋友,我只会跟他打招呼。。至于你,我连瞄也不瞄。。
我开始明白,心死了,是真的死了的。。
所有东西,都会变得无所谓。。包括我们10多年的感情。。

还记得,你初次到大城市,向我说很久没有喝糖水了。。
为了你,我褒绿豆汤,自己开车拿去你上班的地方给你。。
但是你却没喝。。结果浪费了我的心意。。=.=
还记得,在家乡,我没交通。。
要去哪里,一通电话给你,你就会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来当我的司机。。
每当出街用餐,一定不会给我出钱。。
你都不是有钱人。。薪水也没多高。。干嘛酱固执?!
我请你一两次,不能咩?!=.=

最后,你还是跟我好朋友开始了。。
然后不到2个月就分开了。。
在我一班好朋友的眼里,你变成了负心汉。。
我就是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所以当初我坚决反对!
现在的你,明白了吗?

原本的我们真的可以很好很好的。。
如果当初我没有介绍你给我好朋友认识,是否一切都不会发生?
是否,你还是我最尊敬,最疼爱的干哥哥?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挽回我们的感情。。但我都漠视一切。。
直到今天,我想我固执得够久了吧。。是时候把一切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