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3天假期

今天。。没上班。。
连续3天的假期。。爽下。。呵呵。。
但是,等下还要做家务,然后载妈妈去买菜。。
我的第一天假期,就这样完了。。

昨天老板说,马来年公司关一个星期。。还是compulsory leave。。
他说"很多大厂关一个星期,我们开也没用啊!"
老板。。我知道没用。。
但是,被逼扣我们4天年假,我就超级不爽!
没事放假在家干嘛?!是你公司要关,又不是我们要拿!真的是@#$%@$^@!

我"老板啊。。被扣4天咧。。我穷leave了啦!"
他"你还有多少天哦?"
我"我要存来结婚的啊!"
他"你几时结婚。。"
我"明年一月咯。。"
他"你结婚我们有给你2天假的啊!"
我"但是我要去蜜月咧!"
他"蜜月啊。。扣多你2天咯!"
我"^@#&%%$@&^"
我"马来年一个星期,要去哪里。。又没有地方去。。"
他"去旅行咯。。"
我"没有钱啊!我还要存钱结婚的咧!"
他"本地旅行就好咯。。"
我"。。。。。。。"
老板啊。。你说很容易啊!我可是打工一族,哪里有那么多钱去旅行。。=.=
看来马来年,我在家学做蛋糕饼干算了。。T.T

距离婚期只剩下4个月多而已。。
还没有瘦到我的目标,50公斤。。惨!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一定一定要瘦到50公斤去!!
虽然朋友们都说我瘦了很多。。
这个我也知道。。因为我足足瘦了12公斤。。
但是。。当新娘,一定要最漂亮的!
所以,我拼了~~~~~~~~~~~~~~~

3年前的我


3个月前的我


3天前的我


明年1月的我,不知道会变什么样子。。
期待下。。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