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个人的夜晚

今晚,我还是一个人呆在家。。
在啊德出门前,我哭了。。
因为我是真的担心。。

今天,罗里是拿了,钱也付了。。
妈妈原本准备了一封信,要卖家签名。。
内容是在今天交车之前,一切的罚单,损伤;我们一概不负责。。
但是卖家不签,他说一切讲信用。。
他说在他收到钱,给啊德罗里后,会给他签一封内容跟妈妈所要求一模一样的信。。

好!既然他说信用,我们就相信他一次。。
但是,我们似乎太高估自己了。。
卖家是有准备一封信给啊德签名。。
但是他只是随便准备了一封没有letterhead的信给啊德。。
内容还是含糊的带过。。
啊德不懂内容,就签给他了。。

那封信拿了回来,
妈妈看到直接跳了起来。。
这是一封怎样的信?!
什么都没说清楚!

看到妈妈这样,我顿时觉得真的真的很累。。
很多细节上的事情,啊德都不会去想到。。
他把一切看到太简单了。。
我觉得很压力。。
因为我必须为他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啊德买罗里,真的有很多波折。。
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啊德比较弱势的地方。。
我真的很压力。。真的真的很压力。。
他那么粗心,要是发生什么事,怎么办?!
那些钱,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啊!

我开始怀疑,我的选择是否对?
突然间,有种不想结婚的冲动。。

网友姐妹都纷纷骂我。。
问我,难道一件小事就可以让我认为我的选择是错的?!
啊德的好,我通通没看到?!

我。。不懂。。
我很怕。。
很怕如果啊德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会崩溃。。
很怕如果啊德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会离开他。。
因为我承受不了压力。。

Kek骂我骂得对。。
难道我只能跟啊德同甘;不能共苦??
如果啊得这样对我,我会怎样??
当初我选择啊德,就是因为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离我而去。。
那我呢?
他有事情时,我既然丢下他不理?!
我是不是很没用??

最后啊德麻烦他姑丈帮他搞过那封信。。
因为姑丈和卖家的父亲是好朋友。。
希望姑丈真的帮得到我们。。

啊德刚回来,看到我坐在电脑前,他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他知道我是真的担心了。。
我知道他对这方面没经验,所以我的压力都往肚里吞。。
我只希望,这次的经验,他能深深记住;人,不可以轻易相信。。

写着写着,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我可以撑到几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