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七夕

今天,雨天。。
雨天,是我最喜欢的气候,也是我最有感触的时候。。
今天,我来谈谈感情。。

昨天是七夕,也是东方情人节。。
听起来,应该是浪漫的节日。。
但。。。。。

昨天,收到了他的MSN"如何跟老公庆祝情人节啊?"
我有一点吓到。。
原本打算放工时刻,才MSN他祝他七夕情人节快乐的。。
哪里知道,他比我更早一步。。
虽然如此,我还是礼貌的回他"他啊。。他会记得就好咯。。"
他"不会啦。。"
我心想。。谁说不会?我比你更了解自己的老公咯。。

啊德,是一个好老公。。
在经营感情上,他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懂得浪漫。。
虽然他很疼我,甚至可以说是宠爱我。。
但是很多东西,都要我自己去要求才有的。。
西方情人节送花,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但是啊德,我必须提醒他"先生啊,明天是情人节咯。。我要收花。。",才会有花出现在我面前。。
我的生日礼物,都是他带我去选的。。
到了广场,他才问"你要买什么,自己选,我付钱。。"
跟他一起,从来就没有拆礼物的情形出现过,也没有所谓的惊喜。。

其实我要的,并不是这些。。
我常常想啊。。如果有一天,他给我惊喜,我真的会感动到哭。。
所以我很羡慕其他有求婚过程的MM。。
虽然我也有啦。。
但是没有跪地,没有鲜花,没有戒指;感觉上总是少了点东西。。应该是遗憾吧。。
其实男人认为,怎么女人那么麻烦啊,要惊喜前惊喜后浪漫前浪漫后的。。
但是男人有没有想过,有时侯你们小小的细心,小小的诚意,可以让我们女人爱你爱到疯?
这个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明知道某男人是花花公子,还是心甘情愿死在他手里。。

啊德,虽然不是好情人;但是他是好老公。。
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老公。。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伴侣。。
啊德对我所付出的,我相信没有几个男人可以做得到;包括他。。
曾经,他问过我喜欢怎样的男人。。
我。。给不到答案他。。
所以就拿啊德对我的付出来回复他。。
他说了一句"好像被包养的女人。。"
因为这句,我知道他永远也不可能会好像啊德对我那样无私的付出。。
我也知道,啊德对我无私的付出,是因为他很爱很爱我。。
被爱,永远都是幸福的!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里头提到"情人往往不是终身伴侣。。"
这句,我。。赞成。。
当情人,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但是当老公,我知道他永远赢不了啊德。。
更何况机会,我不是没给过。。
他不懂得珍惜,我也没办法啊!

前一阵子,当在同事面前提起他和啊德时,我都会掉泪。。
掉泪,是因为想起啊德的付出真的感动到我。。
掉泪,是因为想起啊德的心100%属于我;但我的心却不是100%属于啊德的。。虽然我很爱啊德。。
掉泪,是因为我觉得对不起啊德。。我愧疚。。
掉泪,是因为每当他MSN我时,我都会有莫明的心痛。。
掉泪,是因为说好了,不理会他的;但是自己犯贱,还是会表面无事的跟他哈啦两句。。虽然心里难受。。
越跟他有联络,我越觉得对不起啊德。。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洒脱一点?!

现在比较好了。。
虽然偶尔还会跟他MSN,虽然偶尔还会难过,但是我不会哭了。。
不知道是我真的放开了;还是我已经麻木了。。
之前他向我提过,要追求他同学的妹妹。。我竟然觉得难过。。
我希望我再也不会有这个感觉了。。
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我是人,不是神。。我也希望我没有七情六欲。。

昨天,七夕。。
啊德并没有表示。。
我也已经习惯了。。
我要求不多。。
只要他尽一个好老公的责任就好了。。

雨天,我最喜欢来个热腾腾的红豆汤。。
啊德,他会主动带我去吃红豆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