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天秤座的女子

刚刚看到一篇短文:天秤座的女子。。
我就是天秤座的女子啦~~

天秤座的女子。。
她們是永遠搖擺的生命。。
她們也是維納斯的美麗子民。。(这句。。=.= 美丽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过咯。。)
她們是愛與美與甜蜜溫柔的化身。。(这句也是。。=.= 什么爱,美,甜蜜溫柔。。??38就有。。)
卻也是矛盾、固執、善變的靈魂。。(这句全中!!跟我熟落的亲戚朋友,都知道这是我的性格。。也是我的缺点。。=.=)

天秤座的女子。。
她們一生的職業是愛情。。(这句还好。。只能说我愿意为了另一伴,为了将来的家庭,放弃一切。。)
熱情無情都是她們的天性。。
當她們來到你身邊,你將是世界最幸福的人。。(这句我喜欢。。因为当我爱他时,我愿意为他付出。。)
當她們毫不留情,突然的離開你;你只有認命。。(这句。。是我的曾经。。我的确曾经变脸不认人。。其实不是毫不留情,而是机会已经给了。。对方不珍惜,我也没办法。。在我的字典里,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固執,是我的个性。。)
因為她們是:天秤座的女子。。

嗚。。。天秤座的女子。。
甜蜜的天使。。
善變的靈魂。。
迷惑了別人,也迷惑了自己。。
當她們今天決定愛你,明天會有另一個決定。。(这句。。我的确有时侯蛮善变的。。)
當她們毫不留情,告訴你不再想你;你只有認命。。(这句。。也是我的曾经。。)
因為她們是:天秤座的女子。。

迷人的酒窩,甜美的聲音。。(酒窩。。我没有pun。。T.T 甜美的聲音。。=.= 恰北北的声音就有。。)
總是令人心疼又傷心。。
你不能抗拒她們的魅力。。
不能控訴她們的騙局。。
因為如果你的月亮,天生註定落在天秤;你只有認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