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累了

这几个星期,我都很烦。。
因为啊德要买罗里。。

啊德,
认识他的人,
都知道其实他是一个很单纯,很简单的人。。

当初选择他,
因为他的简单。。
他对每个人好,都不求回报。。
他对每个人好,都出至于他那份真心。。
我知道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但是好的,
当你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时,
就会变成了他的缺点。。
他简单,那么我就必须复杂,小心奕奕。。
他单纯,那么我就必须时时提醒他,不然他被骗。。
很多事情,我都必须提醒他;
甚至有时骂他。。

他,一个大男人,一家之主;
不是应该他提醒我的吗?
不是应该他看着我的吗?
为什么现在倒回头了?

他,水电工,什么都会。。
在手艺工作方面,他是个天才。。
我家什么电器,什么东东坏了,都是他一手搞定的。。
看着他把没有生命的电器救了过来,我觉得他很棒!真的很本事!

但是,
关于行政,他的智商等于零。。
买卖罗里的手续,通通不懂。。
买家说一,他就一;
卖家说二,他就二。。
完全被卖家拉着走。。
卖家要公司的正本文件,他也呈上去。。
我。。=.=

我问他"你那么相信他,如果他出卖你呢??"
他总会说"放心啦。。不会的。。我认识他很久了。。"
老兄!!
认识是认识;
但是很多事情,还是必须防范啊!!
如果有什么事情,谁帮你啊??
最后还不是我必须帮你扛??
你有想到我吗??

有时候,我觉得很累。。真的很累。。
该提醒的,我已经提醒很多次了;
但是当卖家用另外一个角度去跟他谈,
他又傻傻被拉着走了。。
他就是这样!不会想长远!不会防范!

当他背后的女人,我可以撑到几时?!
我不懂。。
我。。很想哭。。
我希望有一个思想成熟的老公,
像大哥哥般提醒我什么应该做,
什么不应该做。。

但是啊德,他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