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新手机

1018,是我们的纪念日;是我们一生一世承诺的纪念日。。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的纪念日;而纪念日前3天,是我的生日。。
原本我打算来个小蜜月庆祝纪念日,也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啊德那木头,什么都不会安排的。。旅行庆祝更不用说。。
所以必须劳动我,把一切安排托当。。到时候,他就会去了。。

而这次的小蜜月,我只预算300块而已。。
毕竟我们结婚,还要花一笔钱。。所以能省则省。。
300块可以去哪里?
对咯。。就只可以上云顶来个2天1夜的小蜜月。。

我的手机LCD坏了。。
前2个月跟啊德吵架时被我摔烂的。。
那架手机,是爸生前买给我的。。
我用了6年。。一向来都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那天,跟啊德吵架,我气着拿钱包手机车匙欲奔出家门。。
啊德一直拉着我。。我火一起,把手上所有的东西摔在地上。。包括爸爸送我的手机。。
就着样,手机的LCD有了裂痕。。
爸,对不起。。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真的真的很臭。。我就是衰冲动。。

那天起,手机的裂痕越裂越大。。
我几乎连信息都看不到。。
啊德,一直要买新手机给我。。但是我拒绝了他。。
虽然,我真的很想换手机。。
但是每次只是想想而已。。
想到$$$,还是算了吧。。
因为要换手机,不是说换就能换的。。
一架最普通的,也要好几百块。。

昨天啊德拿他朋友给他的二手旧手机去。。
因为那架手机一直修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打算卖掉。。
我就陪啊德去手机店。。

看着看着,结果啊德就选了W580i给我。。
其实他知道我很喜欢sliding的手机。。
他也知道,我只用SE的手机。。
卖掉了他之前的二手手机,还必须贴300块,才可以买W580i。。
结果,啊德付了手机店300块,买了新手机W580i给我。。

这架手机,变成了我今年的纪念日礼物和生日礼物~~
谢谢啊德~~ ^^
而我们的小蜜月就这样取消了~~

~我的新手机~



~旧手机VS新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