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相约040709

040709这天,
其实是一个朋友请我们吃一顿迟来的酒席~

那天正好我没上班,
就7早8早搭火车到城市去~
酒席地点是Renaissance Hotel~
它位于隆市~
我们吃的这餐,其实是Hi Tea Buffet~

到了KLCC,
正在等朋友的当儿,
我看到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份份拿着相机拍我国的玉蜀薯~
特别是外国游客,他们似乎很喜欢这两栋Jagung~

反正无聊,我也学他们拿起相机拍照~
呵呵~





怎样?
我拍照的技术有没有进步到?呵呵~

接下来就是食物的照片咯~~

1. 它家的Salmon意大利面好吃~


2. 学日本人吃冷冻食物~


3. 干贝,有分公的母的~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母的~ 有蛋的~


4. 肥死人的甜点~ =.=


5. 水果拼盘~


6. 我最爱的雪糕~


食物还不错~
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尝尝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