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思念。爸

关了电视,正准备关电源;
抬头一望,
书架上摆着我毕业时拍照的全家福。。

照片里的爸爸,
笑得好开心好灿烂;
看着爸的笑容,
眼泪,很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爸,我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想你的声音,
我想你的面孔,
我想你的关怀,
我想你的笑容,
我想你的一切一切。。

爸,你过得好吗?
在天堂的生活,
还习惯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吗?

爸。。
对不起。。
我。。来不及孝顺你。。
谢谢你那么多年的栽培。。
谢谢你那么多年的养育之恩。。
下辈子,我还要当您的宝贝女儿!!

眼泪掉了,
我才知道,
其实我不是想象中坚强。。

一直以来,
看着别人有父亲,
我尽量不去看,
尽量不去想。。
再不然,就当着我爸去很远的地方旅行了。。

我爸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
我继续催眠自己。。

他的声音,
还牢牢的回荡在我脑海里。。
他的神情,
他的笑容,
我只能靠我的记忆去回忆。。

多么期望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那么,我可以继续向他撒娇。。
我可以继续当他的小公主。。
我可以继续孝顺他。。

爸,我很想抱你。。
紧紧的,
永远都不放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