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婚纱照 II

昨天,
一上MSN,
表妹就直接敲我说"Hey,i wanna see your wedding pic~!"
她说她在我的blog,只看到2张。。
好吧!
我把我wedding photos的整个link给了她。。
要她看完了给comment我。。
前提是,看了表吐。。=.=
因为全部还没touch up的。。

过了15分钟,
表妹再次敲我说"Your wedding pics really look nice~~ You are soooo sweet~!"
我"Thx~"
她"You are photogenic~"
我。。哇哈哈哈!(在电脑面前傻笑)
第一次有人称赞我拍照上镜~~
真的是爽到~~~~~~~~~
原来我也可以变天鹅~~ 呵呵~~
虽然是化妆后啦,
但是总好过没有~~

好吧!
就再post多几张~~

这张,表妹妹说我笑到很甜~
她很喜欢这张~
(请表看我背后的肥肉 =.=)


这张,妈妈说头饰太大了。。
遮着我的脸。。
但是我蛮喜欢的。。
如果touch up了,应该会像真正玫瑰园吧!


朋友说,我穿褂蛮漂亮的~~
谢谢~~ ^^


朋友说,我拍外景很活泼~~
很可爱~~
(我又变回18岁了,呵呵~~ 虽然本小姐已经26了 =.=)


前晚去了一躺婚纱店。。
拿了写了满满的纸给Sam。。
要她注意必须touch up的地方和我要的设计风格。。
再让她知道床头照,娘家照和海报的照片。。
呵呵~~

我这个顾客应该蛮难搞的吧~~
自从签了配套,
我就一而再的提醒Sam我要的东西。。
毕竟花了马币3千,一定要花到值得啊!
所以,我都很努力做功课。。
这些,是我从网友身上学回来的~~
结婚,一身人一次,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啊!
所谓最好的,自然要亲力亲为~~

真的很谢谢羊羊,Peddy,啊敏,Jana,小飞,Jane,等等。。
她们都是对设计,照片比较有研究,比较细腻的网友。。
她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下次来吧生,蛋蛋请吃肉骨茶~~~~~~~~ ^^

2 comments:

  1. 看到我的名字,就留下脚印~
    嘻嘻!!
    不要这么客气, 我们只是互相帮忙,互相切磋而已~

    但巴生的肉骨茶, 我还是要吃!!
    先欠着!:P

    小飞上。

    ReplyDelete
  2. 小飞,一路以来,只有你们帮我;我好像没有帮到你们咯。。惭愧。。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