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脾气。乱想

在每个人的眼里,我是好女孩。。
但,其实我不是。。
在每个人眼里,我想得开。。
但,其实我不是。。

我脾气认第二,没有人认第一;
我乱想认第二,没有人认第一;
我钻牛角间认第二,也没有人认第一。。

想起以前,
我的脾气真的真的很坏。。
爸爸我不敢顶撞;
但我是真的伤透了妈妈的心。。
有时妈妈唠叨,
我脾气一来,
就会大声跟妈妈说话。。
但,每次妈妈都静静的。。
因为她让我。。
因为她知道我的脾气。。
因为她知道我会去飙车。。

至于啊德,
我脾气一来,
不是伤害他,
就是伤害自己。。
对!
伤害自己!
我最厉害就是拿头撞墙。。
还是撞很多次那种。。
而啊德都会跑过来死命抱着我的头。。
不让我伤害自己。。
然后我就会把我的委屈通通哭出来。。
其实,我只不过是要人疼。。

啊德每次都问我"难道我还不够疼你吗?"
啊德是很疼我。。
还是很疼很疼很疼那种。。
但是他不懂得表达。。
我是知道的。。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脾气一来时,
他的好就通通不见了。。

其实我知道他爱我爱到很辛苦。。
因为我的脾气是定时炸弹。。
但是一路以来,
他吭都不吭声。。
脾气一来,他还是让我;
虽然我是无理取闹。。
他还是把最好的给我。。
每次脾气发完了,
伤害了他,
也伤害了自己,
才来愧疚。。
我很失败。。

乱想是我第二个强项。。
每次在还没发脾气之前,
我都会乱想。。
乱想,乱想,乱想。。
然后就越想越想不开,
脾气就自然而然来了。。
最后遭殃的还是啊德。。

我很厉害胡思乱想。。
跟我很熟的好朋友都知道这是我的缺点。。
有时候明明做好决定了,
还是会想东想西。。
想很多很多,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
都可以给我想到很复杂。。

说到最后,
其实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我很在乎他们怎样看我。。
很多时候,
别人其实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我就是认为他/她一定有什么。。
虽然他/她已经解释了很多次,
但是我就是一直把自己困着。。
到最后搞到自己不开心。。
每次我都扮到很潇洒,
什么都无所谓,
其实我最怕寂寞。。
最怕没有朋友,没有伴,
没有人真心对我。。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只希望我可以快快把我的坏习惯改掉。。
要不然,我很大可能会患上产后忧郁症。。

4 comments:

  1. 蛋蛋,虽然和你认识日子不是很久。。也还没见过面。。可是就觉得你的脾性有点和却我一样。。
    你每次都说我了解你。。就是因为你的一切我都做过。。可是你会比我严重。。至少我不会伤害自己。。
    记得我给你永远的话。。做事情要果断。。不要太多的顾虑。。你就会快乐,幸福。。加油蛋蛋。。:)

    ReplyDelete
  2. 楼上的MM,你没留下姓名哦。。
    但是我知道你是Kelly~~
    呵呵。。我会加油的!!
    有你们支持,我一定做得到!!

    ReplyDelete
  3. 你hor。。。
    你要再伤害自己,
    看我怎样收拾你!!!

    ReplyDelete
  4. 羊,知道你们疼我~~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脾气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