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给他的祝福

习惯性的,
放工一到家,
就会上线开MSN。。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一上MSN,
他,敲我说到"恭喜喔!快乐的结婚照。。"

收到他的MSN,
我有点吓到。。
因为之前极度不喜欢他的态度,
所以我说了重话。。
我以外那天起,
我们即将变成陌生人。。
在他口中,
听见对我的祝福,
感觉怪怪的。。

他告诉我,
他打算到荷兰留学。。
他觉得他的人生在那里。。
学业完毕后,
大可能会在那里发展,
不回台湾了。。
父母呢?
就等他在那里的经济稳定,
再接他们过去。。

他要我帮他选学校。。
他想读些对社会有贡献的科目。。
比如说: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商业学,等等。。
荷兰,对我来说非常陌生。。
但我还是上网帮他找学校资料。。
资料还没找到,
却看到了"在荷兰毒品及娼妓合法化,毒品和橱窗女郎在荷兰很出名。。"
"真的哦??"我问他。。
他说"我会找个好女孩的"
看见他的答复,
我。。不懂得要怎样回答他。。
"好啊!荷兰的女人应该都不错!"
"恭喜啊!可以找个外国妞当老婆!"
心里感觉怪怪的。。
就当没有看到他的回复,
我直接转话题。。

认识他2年以来,
他都有很大的抱负和理想。。
曾经到过许多国家,
视野一定比较广,
想法也比较不一样。。

真佩服那些浪子,
可以潇洒的拿着背包,
到完全陌生的国家展开自己的另一个人生。。
我,没这种勇气。。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
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只要够吃,够穿,够用,就好。。
出国?移民?
对我来说,
遥不可及。。
所以干脆不用去想。。

很久以前,
就知道,
其实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他很有梦想,
我却平平淡淡。。
现在他选择出国留学,
我一定支持他。。
因为那是他的人生。。
虽然我知道,
我们的距离将会更远。。
甚至有一天他也许会把我忘了。。

台湾距离马来西亚有多远?
荷兰呢?更遥远。。
还有6个小时的时差。。
但有时侯,
远的往往是心。。

我知道渐渐的,
我在他心里会变得模糊,
甚至在他回忆里不曾存在过。。
但,我依然祝福他。。
祝福他幸福快乐;
祝福他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