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领悟

最近,
身边的朋友,
一个接着一个怀孕。。
真的很替她们高兴。。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纪大了,
想法也跟着不一样了。。
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一个当妈妈,
我也好想怀孕哦!
很想体会当妈妈的感觉,
很想体会小生命在我肚子里的感觉。。
那份感觉,那份感动,应该很幸福吧!

但是目前真的不允许。。
希望明年一月的婚礼后,
我可以顺利怀孕。。

以前啊。。
总是会想,
"嗯。。等存到十千二十千先,才好怀孕生孩子。。没钱?免谈!"
大家都知道,
生孩子不便宜啊。。
现在在KL私人医院,
自然生都要四五千,
开刀生,你准备十千给医生吧!
还要请陪月婆呢?
BB奶粉用品呢?
坐月补品呢?
我看,二十千都不懂够吗?=.=
现在的钱真的好小哦!

但是,改变我想法的是啊德。。
啊德,他真的是一个大小孩。。
非常喜欢小孩子。。
每当有小孩子跟他玩,
他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每当他跟小孩玩闹时,
我都会坐在一旁看。。
看着小孩天真无邪,
看着啊德回到了他的童年,
看着他很快乐,
无忧无虑的跟小孩打成一片。。

这个感觉,好幸福啊!
我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一个温馨的感觉!
一个家的感觉!
我知道啊德会是一个顾家的男人!
虽然他现在什么都没有,
但是他会为了孩子,
为了家努力打拼!

以啊德那么喜欢小孩的个性,
他当然希望我们结婚后可以顺利生小孩。。
但前提是,没有钱,怎样生?
所以之前我都当他唱歌。。

但是现在不同了。。
等到我们真的存到十千二十千,
是几时啊?
那时的十千二十千,
够用吗?
就算够用,
你以为要BB就有啊?
怀孕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咯!
还有要看我们跟BB的缘分。。

有些人生孩子,
要花上几十千;
有些人生孩子,
几千块就够了。。
很多事情,
都是看你怎样去选择的。。

所以,我不理了。。
我想帮啊德生一个BB。。
至少第一个先顺其自然。。
第二个,就要再慢慢计划了。。

6 comments:

  1. 呵呵,来个made in bali的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表姐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拥有自己一个属于你和阿德的可爱BB哦!加油!加油!加油!:)

    表姐上
    郑培云

    ReplyDelete
  4. Jane,放心~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带个仔回来的。。呵呵。。

    Jie,想不到你有看我的咧。。
    还真吓到我一下。。呵呵。。
    谢谢支持~~ ^^

    ReplyDelete
  5. 蛋我也是在犹豫着


    或许明年你有了..我会陪着你一起: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