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婚纱照 I

最近不懂做莫。。
反复看自己的婚纱照,
就觉得怎么啊德越看越老啊??=.=

直到今天kelly点醒了我。。
她说:不是啊德越看越老,是你越看越年轻。。
哇~~~~~~~~~~
爽到我!!!
真的哦?!
我真的那么年轻哦??!!
呵呵。。(飘飘然)

好吧!就来2张18岁MM的婚纱照~~~




话题外。。
前几天email了一个好姐妹我的婚纱照。。
她看了以后,
电话一来就直接说:小姐啊。。拜拖你学下化妆啦。。你看你,化妆了多漂亮啊~!
我:啊?!但是我对化妆都没有兴趣的。。
她:我又不是叫你化新娘妆啦。。只是淡妆你一定要学咯。。出席宴会,怎样都要化下的。。这是尊重。。
我:宴会哦?我。。一直以来出席宴会都是素颜的。。没有化妆的。。
她:口红咧?
我:也没有涂。。
她:。。。。。
我:但是衣服我有穿美美哦!
她:。。。。。
她:你现在不学,要几岁学?要三四十岁才学人家化妆哦?
我:。。。。。

我想想也对。。
有个同事看了我的婚纱照,
也说"拜拖你学化妆啦!"
再想想我有个好朋友的老婆,
曾经说过"化妆,就是要把你独特的一面展现出来,让你更有自信!"
真的哦?

素颜照


化妆照
大家觉得呢?
鬼叫自己不是美女咩?
唯有化妆来弥补自己的缺陷咯。。
好吧!就学化妆咯~~~
化妆可以电死男人。。呵呵。。^^

4 comments:

  1. 嘻!嘻!嘻!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呢!

    为什么才放那两张结婚照?虽然,我已看完全部,但还看不够咯!:)

    ReplyDelete
  2. 哈哈。。蛋蛋。。我的名字。。既然出现在你的blog里面。。感动ing…^^

    ReplyDelete
  3. 我觉得素脸的蛋蛋很清纯~喜欢

    化了妆就艳丽了

    也许像朋友说的,来个淡妆~很不错下

    ReplyDelete
  4. Jie,等下你看到显。。=.=

    Kelly,的确是你点醒了我嘛~~

    诗,第一次有人赞我清纯~ 呵呵~ 但是我要性感~ 我等Peddy的家好了,要借她的撞球桌,躺在上面,叫Jane帮我拍写真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