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啊德的心意

昨天,我和啊德到酒楼确定试菜的日期~
因为啊德父母都在丁加奴,
所以试菜的日期必须是公共假期,
他们才可以抽空下来。。

原本我们是要定9月21号试菜的,
也就是Hari Raya的第二天。。
但,20号和21号都有人请酒。。
所以我们就定了9月22号试菜~

以下是我们暂定的菜单~


到时候还是需要等啊德父母下来,
才可以完全确定~
毕竟这是男方的酒席,
我都没意见的~
啊德问我菜单OK吗?
我说:看你啦~ 你OK,爸妈OK,就可以了咯~!

昨天大概了解了下,
酒楼是免政府税和服务税的~
他们有包:
- 全场汽水,茶水
- 现场布置
- MC(会唱一两首歌,然后我们只需要包随意红包给她就可以了)
- 2支香槟
- 蛋糕
- 签名簿
- 请贴
- 大银幕和卡拉音响
酒,我们可以自己带去~
倒酒妹,如果他们请,一个是45块~
所以他建议我们自己请来~

定了试菜日期,时间还早,我们就到JJ逛逛~
到了JJ,我问啊德:你答应要送我的戒指呢?
他说:哦。。等下我们去看。。

一路以来,
我左手无名指都有戴戒指的习惯。。
之前那枚是妈妈买给我的。。
非常普通的戒指。。
她说左手无名指戴戒指可以防小人。。
既然她买了,我就戴了,
也没有说信不信的。。
戴了很多年,戴到戒指也坏了。。
毕竟戴习惯了,
突然没戴,很像少了一样东西似的。。
所以我吵啊德买一枚新的给我。。

昨天到JJ,我们一起去mcD买我最爱吃的chocotop雪糕~
然后他拉着我要走进珠宝店。。
我停了一下问:你做莫??
他说:买戒指给你啊!
我说:啊?!你很多钱啊?我又不是要珠宝店的戒指啦!
他问:然后?
我说:去JJ广场里面随便买一个10块钱的戒指就好啦!
他说:你说的哦!
我说:啊啦。。买酱贵的给我做莫??我都没有戴的。。

对咯。。我很少会带饰品的。。
只是左手无名指会戴戒指和戴耳环之外,
链啊,手链啊。。什么的,我通通都没戴的。。
连对我们最有意义的注册戒指,我都没戴的~~

还记得那天注册完毕后,
我就叫啊德脱下给我保管~
因为我怕他会弄花它。。=.=
那对戒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它对我来说有很深很深的意义~
虽然,那对戒指才值一千块。。
但它是我们私定终身的宝物~
所以我非常非常宝贝它~~

最后,我们一起进JJ广场买10块钱的水晶戒指~
我胖胖的小手和水晶戒指~


哈哈~~~~~~~~
有些人会觉得,既然啊德要在珠宝店选戒指给你,你干吗拒绝呢?
因为我知道啊德的经济状况啊!
更何况,我觉得没必要咯!
啊德只要有那份心意,
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