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心情。转变

今天虽然很累,
但是心情还算OK。。
(因为前两天,我忙到没时间休息;前两天的故事,迟点再写。。)

但是,我的心情。。
突然间变了。。
唉。。

为什么?
因为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多余。。
好心提醒某人某些事情。。
但是似乎在她眼里,
我是"多管闲事"。。

对!
目前她的阶段,我是还没经过。。
我只是把我所听到的。。
转告让她知道。。
希望她稍微注意一些。。

我知道我并不是医生。。
但是身为朋友,
(虽然只是网友,但是我还是当她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我总觉得我必须叮咛她某些事。。
虽然很多都只是我听回来的。。
(突然间觉得我真的很八婆!)

她。。
原本就是很洋鬼子的性格。。
大剌剌的。。
不喜欢被所谓的传统绑着。。

所以,
对于我的叮咛,
她的反应,
可想而知吧!

坦白说,
她,
有点伤到我。。

她的反应,
她的回复,
太直接,
真的让我觉得,
我是非常多余的。。

如果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我的叮咛,
我的多管闲事,
让她非常讨厌;
那么,
我很很很抱歉!

也许,
我是个比较敏感的人;
敏感的人,
还是做回一个自私的人,
比较好。。

因为自私,
我就不会与其他人分享;
那么,
好心没好报的感觉,
就不会降临在我身上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