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压力。压力

我。。
很辛苦。。
我。。
喘不到气。。
会计怎么这么难啊~~~~~~~~~~~~ >.<

我没有会计知识。。
就连最基本的,我也不懂。。
但,我没办法。。
我必须帮啊德的公司做帐。。
因为他的公司才刚起步。。
如果给外面会计师做,
一个月也要好几百块。。
一年就好几千块了。。

对于刚起步的公司来说,
这也是一笔可观的数目。。
我。。
身为他背后的女人,
就必须硬撑了。。

想哭。。
真的很想哭。。
每次一有全新的transaction进来,
我就觉得无力。。
因为我完全不会。。
硬逼自己摸索一个完全陌生的东西。。

啊德他不懂我的压力。。
因为我从来都不会告诉他。。
如果我告诉他,
他一定会叫我放下所有,
聘请外面的会计师。。
我知道他是不想我辛苦。。
但是,他不知道,
其实我是想帮他省钱。。
公司刚起步,
多少都会亏钱。。
所以可以省的,尽量省。。
他为了我们的将来在外头打拼。。
我。。也必须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帮他撑着。。

啊德,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
但是,没办法。。
辛苦还是要硬撑。。
也许我的辛苦,
根本不到你的万分之一。。
只希望你懂得珍惜我,就好了;
只希望我们将来都是幸福的,就够了。。

2 comments:

  1. 蛋~阿德有你这个老婆真的是前世修回来的福了

    会计方面我想可以问问看朋友们..也许会对你帮助不少

    加油~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2. 谢谢诗~~
    我会努力的~~
    如果啊德不懂得珍惜我,你记得帮我阉了他~!
    (开完笑的啦~~ 我就是知道他会珍惜我,所以我才选择嫁给他;虽然将来的事,我们都不懂。。但是至少现在我是幸福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