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网友姐妹的婚纱姐妹照

今天,收到了羊羊寄来的姐妹照~

翻了翻自己的书橱~
咦~~ 我好像收了不少网友的姐妹照哦~! ^^
想了想~
好吧~~
就把它们全部贴上来自己的部落格好了~ 呵呵~~

(1) 绵绵羊(羊羊)


(2) shi47(诗诗)


(3) ryogamy(Christine)


(4) Amyteng(爱美)


(5) jia_jia(++)


(6) iffyice(小飞)


(7) janelai(小贱)


(8) lingee01(01)


哈哈哈~~~
突然我觉得我很多网友下~~
这里只有一半哦~
还有的,不是还没拍婚纱照,就是还没拿到姐妹照~~
姐妹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们教了我很多~~
尤其是准备婚礼的当儿~~
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大家~~
蛋蛋会很珍惜这份友情的~~ ^^

4 comments:

  1. 我排第一名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i c my photo!!!!!

    ReplyDelete
  3. 哇好多也~很多我没有.!!
    去讨hehe

    ReplyDelete
  4. 羊,因为你是最后一个寄给我的~

    01,感动没有??呵呵~~

    诗,努力去讨~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