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没用的我

9月26号,
是我网友好姐妹羊羊的结婚日。。

这两天,我都在犹豫着要表出席。。
她很有诚意的邀请;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出席。。
但是她在很远。。在南马。。
而我的顾虑,就是金钱了。。

说真的,
最近钱很不够用。。
距离我的结婚日只剩下半年。。
很多东西还没弄,还没买。。
新屋的家私电器也还没搞定。。
如果真的去羊羊那里,
算算油钱,tol钱,和红包钱,
就已经四百块了。。
还没加其他啦啦杂杂。。
结婚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T.T

我已经烦了2天了,
都还是没办法做决定。。
其他网友姐妹都快被我烦死了。。
我做事情,
真的很难果断。。=.=
从上次的MUA,
到这次的婚礼。。
其实很简单的事情,
我都做不了决定。。T.T

我顾虑很多。。
每次都会乱想。。
每次都很怕自己会后悔。。
也很怕伤害到别人。。
犹豫的过程,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有时侯下了决定,
还是会继续担心。。=.=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曾经骂过他优柔寡断。。
其实最没用那个是我自己。。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2 comments:

  1. 很奇怪,早上我明明留言的了。。=.=
    AH GIRL,表想太多。。
    你的心意,我还不懂咩。。。

    ReplyDelete
  2. 谢谢羊的谅解。。
    蛋蛋珍惜这份友情!

    ReplyDelete